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分党委召开委员选举大会

来源: 2018/9/19 9:26:17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207教室隆重召开分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蔡亚池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赵光达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受校党委的委派,校党委委员蔡亚池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建筑学院分党委委员选举的批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福州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分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监票人检查选票、分发选票、宣读选票注意事项,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建筑学院分党委委员5名。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严谨有序的进行。当选的分党委委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