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传达校教务处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部署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12月2日,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并传达校教务处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由林平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林平院长首先传达了2021年福建省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深入解读“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全体教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把握福建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方位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
首先,林平院长从监考工作、期末材料归档、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安排工作等方面强调了期末工作的重点,以及教学资料的归档与评估工作相关材料的整理和完善,要求每位教师必须尽职尽责,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林平院长还对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林平院长指出,2022年学院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各系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纳入到教学研讨活动,将课程思政建设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结合起来,将课程思政落实好、落实到位;要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健全教学质量监管和评价体系,继续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教学管理规范常抓不懈、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新格局下的新任务、新考验,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总方向、总目标,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
- 上一篇:喜报!福州理工学院学子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再获 2021/12/5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2021/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