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2020/6/12 14:59:08      点击:

    6月11日下午,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楼4-109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部署接下来全院工作的大布局,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与会,由院长徐鲁雄主持此次会议。

    徐鲁雄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阶段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学院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徐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始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教师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学科与专业建设的突出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整合院内资源,统筹校内资源,持续推进内涵式建设。

    会上,徐鲁雄院长对下阶段全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强调了营造学院良好环境与文化的重要性,鼓励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迎评促改、学科带头人的管理办法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针对学院的未来发展,他提出要从六个方面进行再思考、再推动,带领学院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一是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学院管理能力;二是推进专业带头人制度改革,激发教师内生动力;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健全产教融合机制,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五是完善教师发展机制,提升队伍整体水平;六是健全监控评价体系,有效保障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徐鲁雄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持续发扬我院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尽职履责勇担当,凝聚力量谋发展,全校教职工要拿出更多的勇毅,攻坚克难,力学笃行,把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全力推进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