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3.7”女生节主题讲座活动
3月7日晚上,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迎接“3.7”女生节,特邀连江县协和医院专业医师来我校传播有关女性知识的健康生活新理念,在1-501开展“关爱女性健康,青春安然盛放”的主题讲座。
受邀参加的是福州市区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常委赵桂芝、连江协和医院副院长、福建省妇产科学会学员、 妇产科学会不孕组专家成员张苏娟。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讲座后,受益匪浅,具有非常好的获得感。

- 上一篇:建筑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2018/9/20
- 下一篇:我院开展“我与女神面对面”的主题讲座活动 2019/3/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