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我院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8日在1-205、1-206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光达、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学玲、团委书记张明扬、土木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刘杰、第二党支部书记颜其策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按年级、专业分组开展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学风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学生代表对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满意,认为我院绝大多数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比较好。同时,也有同学提出学校课程安排的较为不妥当,课程前后衔接不够,实验器材较少等问题。
(赵光达书记解答学生问题)
与会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问题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李学玲老师解答学生问题)
(刘杰老师解答学生问题)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
-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案例分析1 2015/10/10
- 下一篇:建筑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宣誓仪式 2019/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