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的决心,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20日下午,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陈晶、院团委书记颜其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迎评班班主任吴雅玲老师主持。


(图为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陈晶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三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党员标准,早日成为党组织中光荣的一员。

学员代表廖淳榕同学发言,她表示,我们应该牢记肩头任务,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认真努力的学习风气,充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入党。

迎评班班主任吴雅玲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情况做简要介绍,本次参加培训班的有226位学员,分成了迎评班和促建班两个班。希望各位同学有良好的精神风貌,上课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希望你们能够在党课中真正的明白党的含义和真谛。

新发展党员代表朱晨玥同志发言,她表示,入党之路是漫长的,是一段充满艰辛和挑战的过程。我们要将党的科学理论体系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我们才能够更好地对党有深刻的了解,能够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才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在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冯瑜玮老师和第二支部书记王建莹老师领誓下,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这一激动动人心的时刻,点燃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党的信念作引路明灯,以党的原则为行为准则,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 上一篇:福州理工学院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场“说专业”活动 2021/3/25
-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卢榕炜一行莅临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2021/3/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