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福州理工学院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及教风学风建设的通知

来源: 2016/9/9 16:04:27      点击:

福州理工学院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及教风学风建设的通知

各院(部):

为了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针对开学后两周的教学运行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从即日起任课老师应督促学生在上课前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并放入教室墙壁的手机袋中,下课后方可取回。

2.教师应对自己的教学方法、手段进行改进,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

3.辅导员应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做好宣导及监督工作,纠正学生不良学风。

另,为了开源节流,请任课老师下课后及时关闭多媒体、电风扇、电灯等用电设备。

学校将不定时对教师和班级进行抽查,其结果将会作为年度评优评先评奖的依据。

福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699